不可手术切除的胰腺癌患者还有依维莫司/飞尼妥可以选择

2019-01-0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胰腺癌在过去被称之为“癌王”,即使放到今天依然是一种难以治疗处理的癌症。由于胰腺瘤的早期隐蔽性极高,几乎不会出现胰腺相关的不良反应和症状,所以极易被误诊错诊。如果患者及时发现了胰腺癌最好的方法是手术切除,但是很多患者由于发现不及时导致病情发现时就已经是晚期,对此康安途更建议不可手术切除的胰腺癌患者选择飞尼妥/依维莫司进行后续治疗。

  相信大家都知道胰腺癌手术的难度非常的大,就算做了手术以后,长时间生存的效果又比普通的肿瘤差,故对人体会构成非常大的危害。胰腺癌患者可以通过药物进行靶向治疗。依维莫司/飞尼妥是一种口服的雷帕霉素(mTOR)抑制剂。依维莫司(Everolimus)能通过阻断PI3K/AKT/mTOR通路,逆转内分泌耐药,恢复肿瘤细胞对内分泌治疗的敏感性。该药在2011年就获得了美国FDA的批准用于治疗这类难以处理的胰腺癌。

  据康安途了解到依维莫司/飞尼妥这款药物在国内已经上市,患者可以在本国就能购买到依维莫司/飞尼妥,该药的胰腺癌适应症一样获得了我国CFDA的批准。可是在性价比上国内的并不一定是最好的,目前在患者可以通过康安途海外医疗机构来购买更便宜的海外依维莫司/飞尼妥版本。如果你对使用该药还有不了解的欢迎进一步与我们康安途联系。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