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拉帕尼治疗卵巢癌前无需进行BRCA或其它生物标志物检测

2019-01-0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尼拉帕尼是美国FDA批准的有一款PARP抑制剂药物,用于治疗女性复发性卵巢癌等癌症恶性肿瘤,许多卵巢癌或者是乳腺癌患者在治疗靶向药物治疗之前都会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看看自己是否有BRCA基因突变,以及铂类化疗敏感。但使用尼拉帕尼患者则完全无需担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关于这款药物的治疗效果,我们还是通过研究实验来了解一下与对照组相比,不管患者是否具有胚系BRCA突变,尼拉帕尼都能显着延长PFS。使用治疗可将胚系BRCA突变患者的疾病进展或死亡风险降低73%(风险比(HR)0.27),将没有发生胚系BRCA突变的患者的疾病进展或死亡风险降低55%(HR0.45)。含铂化疗达到完全或部分缓解的患者都可以从尼拉帕尼的维持治疗中获益。

  不仅如此尼拉帕尼这款药物获得了美国FDA批准的同时,在2018年年末也获得了香港的批准,用于维持治疗对含铂化疗完全或部分缓解的复发性上皮卵巢癌、输卵管癌或原发性腹膜癌患者。不过在价格上都比较昂贵,购药方式也比较麻烦,所以康安途更推荐卵巢癌患者与我们康安途联系,通过专业正规的渠道购买海外的尼拉帕尼。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