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欣生(Nimotuzumab)终于在谈判后进入了我国的基本医保目录

2019-01-0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鼻咽癌是一种在我国发病率较高,而在国外发病率较低的癌症疾病,具有很强的地区性。因此海外医疗并没有放太多的精力在鼻咽癌的治疗上,我们可以选择的药物手段也较少,其中泰欣生(Nimotuzumab)是我们国内晚期鼻咽癌患者为数不多的治疗选择之一。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鼻咽癌神药在国内是否有上市?

  泰欣生/尼妥珠单抗这款药物可以说是一款老牌靶向药物,在中国等20多个国家都获得了皮疹,正在开展或已经完成的临床试验约100余项,包括泰欣生联合放疗、化疗治疗鼻咽癌、头颈部肿瘤、神经胶质瘤、结直肠癌、胰腺癌、食管癌、肝癌、非小细胞肺癌等实体瘤。临床研究证实,患者疾病控制率高,生存获益显着,不良反应轻微,具有很高的临床应用价值。是很多国内患者的联合化疗选择药物之一。

  就在前不久尼妥珠单抗/泰欣生这款药物终于在我国的医药谈判下纳入了我国的基本医保目录里面,患者无需花更多的钱来支付药费,提高了患者的药物可及性。不过目前很多癌症肿瘤在服用抗癌手段药物不久之后就会出现耐药性,因此我们不仅仅需要关注尼妥珠单抗,更要了解更多的后续药物选择,如果你有相关的购药疑问或者是需求欢迎进一步与我们康安途联系。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