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戈非尼可以简单理解为多吉美/索拉非尼升级版吗?

2018-12-0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在肝癌治疗领域内,多吉美/索拉非尼一直都是我们患者最常使用的靶向治疗药物,在疗效上一直占据着肝癌一线治疗的宝座。但是德国拜耳公司生产的靶向新药瑞戈非尼与瑞戈非尼的结构非常类似。而且适应症同样都有肝癌,所以有些人简单的认为瑞戈非尼是多吉美二代,这样的认识是正确的吗?

  瑞格菲尼仅比多吉美多了一个氟原子。瑞格菲尼比多吉美的生物利用度要搞很多,瑞格菲尼比多吉美有更高的生物学活性。仅仅F原子的差异,瑞格菲尼算是拜耳在多吉美的基础上优化出来的一款新药,拜耳这个瑞格菲尼就是多吉美的改进后的版本,最新的结果显示瑞格菲尼用于经多吉美治疗后耐药(失败)的晚期肝癌患者有显著的疗效。

  不仅仅是在药物治疗效果和成分上瑞戈非尼与多吉美/索拉非尼有着众多不同,在适应症上瑞戈非尼也更胜一筹,据了解除了肝癌以外,瑞戈非尼使用最频繁的就是我们的晚期转移性直肠癌治疗,在直肠癌治疗中瑞戈非尼有着更加明显的疗效。是很多患者的第一选择,所以我们并不能简单的理解为瑞戈非尼就是多吉美二代,应该将其理解为成分相似,但疗效适应症更多的新型靶向药物。

  详情请访问  瑞戈非尼  http://rgfn.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