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Lenvaib)能够接受与派姆单抗的联合治疗吗?

2018-12-07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乐伐替尼(Lenvaib)作为新型肝癌靶向药物,在诞生之时,不仅仅只被赋予了肝癌的治疗效果,还可以用于我们患者的甲状腺瘤等多种癌症疾病。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乐伐替尼(Lenvaib)这款药物能否与现在最火热的基因免疫药物派姆单抗一起服用,服用后会不会产生比单药治疗更严重的副作用。

  在开放标签,多中心,Ib期研究中,主要研究终点为安全性,次要研究终点为ORR,PFS等指标。6名无法接受其他治疗的患者进入剂量爬坡组,进行DLT评估,后续24名没有接受过系统治疗的患者进入剂量扩增组,乐伐替尼8mg(体重小于60kg)或12mg(体重大于等于60kg),每日一次,pembrolizumab 200mg注射,在为期21天给药周期的第1天给药(三周一次)。

  从海外医疗研究中我们可以发现在乐伐替尼安全性问题上,出现风险大于10%的不良反应主要是高血压,腹泻,乏力,其中以高血压出现的风险最大。高达16.7%,一般来说乐伐替尼所造成的副作用都不是特别明显,只要我们及时治疗是不会对患者的生活造成影响的。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