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罗菲尼(vemurafenib)治疗后QTC超过500ms应停药就医

2018-12-0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对于黑色素瘤的靶向治疗,我们目前可以选择的药物种类非常多,其中威罗菲尼就是我们临床中使用效果最好的靶向药物之一。虽然在疗效中可以获得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但是威罗菲尼用药也会产生一些影响我们日常生活和治疗效果的不良反应,所以我们要定期进行相关的检测工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当检查发现自己QT延长后怎么办?

  据康安途了解到,在以往的威罗菲尼治疗期间,有曾报道QT延长。治疗前和调整剂量后监视ECG和电解质。在第15天,治疗头3个月期间每3个月,其后每3个月,或更常如临床指示时监视ECGs。如QTc超过500 ms,短暂中断ZELBORAF,校正电解质异常,和控制对QT延长风险因子。因此康安途建议各位使用威罗菲尼治疗的患者定期进行相关的心电检查,防患于未然。

  威罗菲尼(vemurafenib)除了可能会对我们的心脏健康产生影响以外,还有可能会导致我们出现许多其他的不良反应,最常见不良反应有关节痛,皮疹,脱发,疲乏,光敏反应,恶心,瘙痒和皮肤乳头状瘤。一半来说以上的不良反应严重程度都不高,如果我们在治疗时出现了用药上的疑问一定要第一时间与我们康安途海外医疗联系,我们会给患者最专业的用药指导。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