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诺单抗(denosumab在特殊人群中的使用

2018-11-14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地诺单抗(denosumab)针对孕妇以及儿童等特殊人群该如何用药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妊娠:类别C。在妊娠妇女中没有适当和对照良好的地诺单抗试验。妊娠期间只有潜在效益公正地胜于对胎儿潜在风险才应使用地诺单抗。鼓励地诺单抗治疗期间成为妊娠妇女纳入Amgen公司的妊娠监察计划。

  哺乳母亲。不知道地诺单抗是否被排泄至人乳。因为许多药物被排泄在人乳中和因为在哺乳婴儿中来自地诺单抗潜在的严重不良反应,应做出决策是否终止哺乳或终止药物,考虑药物对母亲的重要性。根据动物研究在妊娠小鼠中缺乏RANK/RANKL信号通路曾显示母体乳腺成熟改变,导致产后的哺乳受损,妊娠期间母体暴露与地诺单抗乳腺发育可能受损和哺乳。儿童使用。尚未确定在儿童患者中地诺单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用地诺单抗治疗可能损害有开放生长板儿童的骨生长和可能抑制恒齿萌发延迟。

  老年人使用。在试验中,接受地诺单抗 1260例(44%)患者是65岁或以上。这些患者和较年轻患者间未观察到安全性和疗效的总体差别。肾受损患者使用。在55例无癌症和有不同程度肾功能患者接受单剂量60 mg狄诺塞麦患者的一项试验中,有肌酐清除率低于30 mL/min或接受透析患者中,用狄诺塞麦与正常肾功能患者比较是处于严重低钙血症更高风险。尚未在有肌酐清除率低于30 mL/min或接受透析患者中评价在推荐给药方案120 mg每4周1次时低钙血症的风险。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