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帕博西尼(Palbociclib)仿制药治疗乳腺癌效果怎么样?

2018-11-14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Palbociclib(帕博西尼)是今年刚刚在国内上市的治疗晚期乳腺癌的靶向药,属于CDK4/6抑制剂。相比之前的乳腺癌常用药赫赛汀,帕博西尼的使用起来更方便。因为是新上市,还是原研药,所以价格还是比较贵的,很多患者都吃不起,但为了能吃到这款新药,国内大部分患者都是选择孟加拉帕博西尼仿制药,那么帕博西尼仿制药效果怎么样呢?

  孟加拉帕博西尼仿制药是由碧康制药生产,说起碧康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因为该药厂仿制的肺癌靶向药奥希替尼,深受广大肺癌患者的青睐。所以孟加拉帕博西尼仿制药在治疗效果上也绝对不输帕博西尼原研药。在帕博西尼的三期试验中,帕博西尼与来曲唑联用,相比来曲唑单药,不论是作为一线用药还是二线用药,接受帕博西尼联合治疗的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都得到了显著提高。  

  作为一线用药时,帕博西尼联合来曲唑,相比来曲唑单药,将晚期绝经后激素受体阳性、HER2阴性的乳腺癌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从14.5个月提高到了24.8个月,足足增加了10个月。作为二线用药时,帕博西尼联合氟维司群,相比氟维司群单药,接受帕博西尼联合治疗的患者的无进展生存期同样提高了5.4个月。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