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HER2基因扩增的肺癌患者T-DM1(Kadcyla)疗效同样突出

2018-11-14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T-DM1(Kadcyla)是一款主要用于治疗晚期HER2基因扩增的乳腺癌患者的抗体耦联药物,同时具有化疗和精准靶向治疗两种特点的药物。在众多的海外医疗研究实验中T-DM1相比与其他药物有着更好的疗效,并且在用药的安全性和生存期上也远超其他的HER2乳腺癌药物。那么T-DM1(Kadcyla)对于其他的一些HER2基因扩增的疾病是否也有着同样的疗效呢?

  除了乳腺癌,对于携带HER2基因20号外显子插入突变、HER2基因扩增的肺癌患者,T-DM1也有一定的疗效。2016年《Annals of oncology》杂志曾经报道过一组来自欧洲38家癌症中心的101名HER2基因激活突变的病例汇总。中位总生存时间是2年,93%患者一线使用的都是化疗药,有效率为43.5%;65名患者使用了靶向HER2的靶向药,其中大多数病人都是化疗失败以后再用的靶向药,再次使用T-DM1,有效率依然有50.9%,疾病控制率为75.5%。

  由此可见T-DM1(Kadcyla)对我们携带HER2基因的癌症肿瘤有着非常好的治疗效果,不仅仅只是乳腺癌,肺癌也有着不错的疗效。如果你或者你身边有患者是具有携带HER2基因20号外显子插入突变、HER2基因扩增的肺癌或者乳腺癌患者的话,可以与我们康安途海外医疗联系,购买性价比更高的HER2基因扩增药物T-DM1来进行治疗。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