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E7080)在国内没有获得甲状腺癌的适应症

2018-11-13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今天,靶向药物乐伐替尼,是我们的主角,乐伐替尼为十多年来唯一为晚期肝癌患者带来希望的重磅药物。对于晚期肝癌患者而言,乐伐替尼是不可错过的抗癌新药,之前也被称为E7080。临床数据显示:针对中国肝癌患者,乐伐替尼可以将生存期提高50%,达到15个月,而老药多吉美只有10.2个月。可喜的是,经过许久的期待,乐伐替尼终于来到中国。

  而对患者而言,重要的药物除了药效,价格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目前,乐伐替尼的售价已经公布,具体价格为16800/盒,每盒30粒,4mg/粒。需要特别指出的是,乐伐替尼在国内的规格跟港澳和其它国家的不一样。在中国,乐伐替尼只有4mg/粒的规格,一盒30粒,没有10mg/粒的规格。其实,4mg/粒的规格可能更方便患者用药。  

  而大家熟知的10mg/粒的剂量是针对甲状腺癌的,国内暂时还没批准。据了解,乐伐替尼的慈善援助政策已经确定,低保患者可以免费获得援助。低收入者也可获得援助,(2+2)+(2+X),X是小于或者等于10的月数,具体援助药品数量根据个体疾病进展情况而定。相比赠药援助,孟加拉乐伐替尼更直接,低廉的价格直接让所有的人都吃的起。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