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前列腺癌患者比卡鲁胺与恩杂鲁胺该如何选择?

2018-11-13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恩杂鲁胺和比卡鲁胺都是雄性激素受体抑制剂,都可用于前列腺癌的治疗。比卡鲁胺主要用于与促黄体生成素释放激素(LHRH)类似物或外科睾丸切除术联合应用于晚期前列腺癌的治疗和用于治疗局部晚期、无远处转移的前列腺癌患者。恩杂鲁胺也被批准用于前列腺癌的一线治疗。那么对于前列腺癌患者来说,恩杂鲁胺和比卡鲁胺该如何选择呢?哪一个效果更好?

  目前恩杂鲁胺是第二代抑制剂,可以获得比比卡鲁胺更好的疗效。目前经过LHRH治疗(化学去势,物理去势)无法控制病情的晚期前列腺癌患者,联合恩杂鲁胺或者比卡鲁胺可以获得比较好的疗效。

  前列腺癌患者如果对去势治疗产生抵抗之后就要寻求其他药物进行治疗,其中包括阿比特龙(泽珂),由于阿比特龙和恩杂鲁胺的靶点并不同,所以阿比特龙耐药后可能恩杂鲁胺会有效,当然不是肯定有效。在临床数据上,恩杂鲁胺是优于比卡鲁胺和阿比特龙的。目前恩杂鲁胺药品价格比较高,老挝卫生部FDD加速批准恩杂鲁胺上市,价格仅仅6300,远远低于印度的20000人民币。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