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唑替尼(Crizonix)对ALK重排的NSCLC患者有着惊人疗效

2018-11-13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众所周知非小细胞肺癌是目前最为常见的肺癌种类,目前ALK非小细胞肺癌已经成为了患者们不可忽视的一种基因突变类型,下面康安途海外医疗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克唑替尼在我们ALK患者中的疗效如何。第二代ALK抑制剂是近年来用于克唑替尼之前治疗ALK阳性非小细胞肺癌(NSCLC)患者的有效药物。本研究描述其特点,处理测序,和局部晚期/转移性ALK阳性非小细胞肺癌患者crizotinib经验成果。

  参与治疗的医生总结了在治疗期间所有crizotinib治疗的158名 ALK阳性NSCLC患者。尽管在不同的地理区域,克唑替尼是最常被接受的二次治疗药物(41%的患者)。大约一半(53%)的患者停用crizotinib接受进一步的抗肿瘤治疗;第二代ALK抑制剂(44%患者使用)和的化疗方案(42%患者使用)是最常用的两种方法。随着crizotinib的中止服用,中位OS为8.2个月。没有使用二代ALK抑制剂而是接受crizotinib的患者中,中位OS为4.9个月;而使用二代ALK一直记得患者其中位OS未达到。接受化疗后立即停crizotinib的患者中, PFS为3.6个月。

  从以上的克唑替尼(Crizonix)海外医疗研究实验的结果我们可以看出来克唑替尼的治疗效果非常突出,往往患者使用克唑替尼,并将克唑替尼作为我们ALK肺癌患者的一线治疗药物有着更好的疗效和生存期。如果我们在用药治疗期间还有不清楚的地方欢迎进一步与我们康安途联系,并且我们也有相关的克唑替尼耐药后的后续治疗选择。

  详情请访问  克唑替尼  http://cctn.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