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伐替尼/仑伐替尼从多个角度打开肝癌治疗新局面

2018-11-12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仑伐替尼(乐伐替尼)作为肝癌靶向药物,此次上市可以说再次打开了肝癌治疗的一扇新窗口。且从随机对照、开放标签、非劣效性、全球多中心的Ⅲ期REFLECT研究结果来看,在纳入的954例患者中,仑伐替尼组获得中位PFS长达15个月,因此其在我国获批上市对于我国的肝癌患者来讲非常重要。

  从经济效应角度来讲,我国大部分肝癌患者经济条件较差,因此希望仑伐替尼此番上市在能够带动市场良性竞争的情况下,一改靶向药物经济负担较重的状况,使更多患者能够得到治疗机会,获得生存获益。从肝癌发病特点来讲,仑伐替尼(E7080)对亚洲及中国常见合并HBV感染的肝癌患者有更为显著的优势,中国患者HBV相关肝癌的中位生存期仑伐替尼(E7080)组比索拉非尼组延长了5个月。  

  说明从某种程度来讲,仑伐替尼(乐伐替尼)对HBV感染的肝癌有其独特的作用机理,这可能为我国肝癌患者的治疗带来了新选择和新希望。从肝癌治疗策略的选择方面来讲,因为靶向药物药物仑伐替尼毒性较小,对无法手术、又无法接受介入治疗,或早期易复发的肝癌患者,一定会使患者获得更长的生存时间。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