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妥珠单抗专利即将到期赫赛汀生物仿制药将在2019年展开竞争

2018-11-1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上月中旬,罗氏公布了2018年前9个月的业绩报告,与去年同期相比,全球药品销售增长7%至327亿瑞士法郎(约合328亿美元),其中美国市场增长14%至71.9亿瑞士法郎。该公司表示,强劲的美国市场销售增长部分归功于新产品,包括多发性硬化症药物Ocrevus(ocrelizumab)和HER2阳性乳腺癌新药Perjeta(pertuzumab)。此外,罗氏还强调,其重磅HER2阳性乳腺癌药物赫赛汀(Herceptin)是支撑该公司坚实底线销售的一个重要因素。

  但实际上,罗氏并不轻松,其重磅专利药将面临仿制药市场的巨大威胁。罗氏目前正在准备应对将在2019年到来的赫赛汀生物仿制药竞争,以及即将失去专利保护的另2款王牌生物制剂安维汀(Avastin,通用名:bevacizumab)和美罗华(MabThera,通用名:rituximab,利妥昔单抗)。在美国市场,美罗华品牌名为Rituxan,由百健销售。

  根据报告,罗氏制药部门在欧洲的销售与2017年同期相比下降了8%,去年前9个月销售额为67.6亿瑞士法郎,而今年同期为66亿瑞士法郎。根据O’Day,这种预期的下降,部分归因于美罗华生物仿制药和赫赛汀生物仿制药的市场侵蚀。

  更多新闻请您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