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卫玛(Lenvima)是已经获得我国批准的肝癌新一代一线疗法

2018-11-1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Lenvima是由卫材内部研发的一种口服多受体酪氨酸激酶(RTK)抑制剂,具有新颖的结合模式,除抑制参与肿瘤增殖的其他促血管生成和致癌信号通路相关RTK(包括血小板衍生生长因子[PDGF]的受体PDGFR,KIT和RET)外,还能够选择性抑制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受体(VEGFR1、VEGFR2、VEGFR3)和成纤维生长因子(FGF)受体(FGFR1,FGFR2,FGFR3,FGFR3)的激酶活性。

  2018年3月,默沙东与卫材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Lenvima的全球开发和商业化。截止目前,Lenvima已获包括美国、日本、欧洲和亚洲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批准,用于难治性甲状腺癌,并获包括美国和欧盟在内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批准联合依维莫司(everolimus)用于肾细胞癌的二线治疗。此外,Lenvima还获包括日本、美国、欧洲、中国及其他国家和地区批准治疗肝细胞癌(HCC)。

  在中国市场,乐卫玛于2018年9月初获批准,作为一种单药疗法,用于治疗既往未接受过全身系统治疗的不可切除HCC患者。中国是全世界肝癌患者最多的国家,此次批准,使Lenvima成为过去10年来在中国获批一线治疗肝细胞癌的首个新药。

  更多新闻请您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