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1抗体Keytruda联合Lenvima可以治疗哪些癌症?

2018-11-1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默沙东肿瘤学临床研究副总裁Jonathan Cheng博士表示,“这些早期积极数据支持将Keytruda与Lenvima联合治疗一系列不同癌症的临床开发策略,我们期待继续与卫材合作开展广泛的临床研究,以评估这两种药物的联合用药方案,从而改善癌症患者的治疗效果。”

  Study 111/KEYNOTE-146是一项多中心、开放标签、单臂、Ib/II期篮子研究(NCT02501096),评估了Lenvima(20mg/天)与Keytruda(200mg,每3周一次静脉输注)组合疗法在所选定实体肿瘤(转移性子宫内膜癌、转移性头颈部癌、转移性黑色素瘤、转移性NSCLC、转移性肾癌和转移性尿路上皮癌)。

  入组研究的患者不基于PD-L1肿瘤表达状态预先选择。Ib期研究的主要终点是确定Lenvima与Keytruda联合使用的最大耐受剂量。II期研究的主要终点是研究员基于免疫相关RECIST(irRECIST)评估的第24周的客观缓解率(ORR),次要终点包括ORR、无进展生存期(PFS)、病情完全缓解或部分缓解患者中的缓解持续时间(DOR)。

  更多新闻请您访问 PD-1  http://pd1.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