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尼替尼/索坦治疗不同适应症的用药剂量是多少?

2018-11-1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现阶段的抗癌靶向药物往往都不止一种治疗适应症和靶点。舒尼替尼/索坦作为我们的新型肾细胞瘤的靶向药物自然而然也有着许多靶点和适应症。但是针对不同的适应症往往患者的用药剂量也会有所不同。下面康安途海外医疗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除了肾细胞瘤一样被美国FDA批准的治疗适应症还有哪些?以及用法用量是多少?

  舒尼替尼能选择性地靶向某些蛋白的受体,后者被认为在肿瘤生长过程中起着一种分子开关样的作用。那么舒尼替尼能够治疗哪种疾病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目前美国FDA所批准的索坦(舒尼替尼)适应症:1、用于接受甲磺酸伊马替尼治疗失败或不能耐受的胃肠间质瘤(GIST)。2、用于不能手术的晚期肾细胞癌(RCC)。3、用于不可切除的,转移性高分化进展期胰腺神经内分泌瘤(pNET)成年患者。

  据康安途海外医疗了解到,目前舒尼替尼治疗胃肠间质瘤和晚期肾细胞癌的推荐剂量是50mg,每日一次,口服;服药4周,停药2周(4/2 给药方案)。舒尼替尼/索坦对于胰腺神经内分泌瘤的推荐剂量为37.5mg,口服,每日一次,连续服药,无停药期。与食物同服或不同服均可。如果我们在使用期间出现了不良反应和副作用的话一定要根据我们治疗的情况来调整自己的服药剂量,如果患者拿不准一定要及时与我们的主治医生进行联系。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