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瑞米芬/法乐通治疗晚期乳腺癌有哪些常见副作用?

2018-11-12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托瑞米芬片是我们在晚期乳腺癌中最常使用的抗癌靶向药物,是我们临床治疗中最常使用的乳腺癌抗癌靶向药物,无论是一线的内分泌激素治疗还是常规的化疗治疗,托瑞米芬都能展现出非常不错的治疗效果。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托瑞米芬/法乐通治疗晚期乳腺癌有哪些常见副作用和不良反应?

  托瑞米芬片常见的不良反应为面部潮红、多汗、阴道出血、白带、疲劳、恶心、皮疹、瘙痒、头晕及抑郁。其次少数可有中枢神经反应如头晕、失眠等。这些不良反应通常很轻微,主要因为托瑞米芬的激素样作用。托瑞米芬片为他莫昔芬衍生物。可与雌激素受体结合,产生雌激素样作用、抗激素作用或同时产生两种作用,这主要依赖疗程长短、动物种类、性别和靶器官的不同而定。一般来说,非类固醇类三苯乙烯衍生物在人和大鼠中主要表现为抗雌激素作用,在小鼠身上表现为雌激素样作用。

  虽然说托瑞米芬/法乐通这款药物的副作用我们已经有所了解,但是康安途提醒各位还是不能大意,以上的副作用虽然比较轻微,但是治疗不及时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一些严重的副作用和并发症。最后康安途海外医疗提醒各位患者我们在用药期间还有什么不懂的一定要及时与我们康安途联系咨询,千万不要自己盲目处理用药。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