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德他尼(Vandetanib)被美国FDA所批准的癌症治疗靶点有哪些?

2018-11-0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凡德他尼(Vandetanib)是一款主要用于治疗甲状腺瘤的抗癌靶向药物,但是任何癌症恶性肿瘤都是存在着基因型的,面对基因型的不同,我们的治疗选择也会有所不同,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凡德他尼这款药物在我们用药治疗时的靶点有哪些?以及治疗效果如何。

  除了已经批准用于治疗不能切除,局部晚期或转移的有症状或进展的髓样甲状腺癌,有少数肺癌易瑞沙,特罗凯等EGFR-TKI耐药患者,也有尝试服用凡德他尼,疾病得到控制。凡德他尼于EGFR和VEGFR都有高表达的癌症病人很适宜;其主要副作用为轻度影响心脏供血和由此引起的如轻度晕眩、疲倦和血压升高等不适;它没有皮疹、口腔溃疡、甲沟炎、腹痛腹泻等易瑞沙式的副作用,也没有多吉美式的手足综合症。

  最后康安途提醒各位,如果你是EGFR、VEGFR基因型的癌症患者,正好又是凡德他尼适应症的患者,完全可以将凡德他尼作为我们的抗癌治疗首选。但是同时康安途也了解到目前凡德他尼这款药物的价格不菲,对于普通的患者家庭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如果患者有相关的用药需求可以与我们康安途联系购买性价比最高的版本。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