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帕唑帕尼并不是仿制药为何价格还那么便宜?

2018-09-2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相信对于广大的晚期肾细胞瘤患者和软组织肉瘤患者来说帕唑帕尼这款药物一定都不陌生。该药的安全性和治疗效果上都比我们的常规用药舒尼替尼要更好,不过帕唑帕尼这款药物所可能出现的副作用也比较明显。不过我们注意到目前在所有国家的帕唑帕尼中,印度帕唑帕尼是价格最低的版本,这是因为仿制药的原因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帕唑帕尼在印度的上市时间是2011年,帕唑帕尼在印度目前没有仿制药,即便如此葛兰素史克的帕唑帕尼在印度的销售价格仍然低于大多数国家,比美国等发达国家当然是要低得多。这并不是因为葛兰素史克销控不严格的原因,是其在印度的定价策略。众所周知印度的制药方面很发达,印度当地的很多制药企业仿制了很多知名药抗癌药,很多其它国际药企的药品在印度的定价迫于仿制药价格的压力,定价都很低,帕唑帕尼价格也一样,这类药物如果定价过高,当地民众就会抗议并要求国内制药企业去仿制,到时葛兰素史克生产的帕唑帕尼价格高高在上就没市场了。

  由此可见印度帕唑帕尼是目前所有的帕唑帕尼版本中价格最为便宜的,这对国内许多晚期肾癌或者是成人晚期软组织肉瘤患者来说是一个天大的福音,如果患者有相关的购药需求欢迎联系咨询我们的康安途海外就医来购买印度帕唑帕尼。千万不要找一些没有专业资质的代购来买,往往代购的药品都是没有质量保障的。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