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布司他(ZURIG)治疗高尿酸症和痛风的安全性高吗?

2018-09-2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非布司他(ZURIG)是目前降尿酸和治疗痛风效果最好的一款药物,但是疗效并不是判断一个药品好不好的唯一标准,我们还要关注其用药的安全性高不高。其中非布司他作为一款主要用于治疗高尿酸症和痛风的药物往往我们治疗中所产生的副作用和不良反应是最为轻微的,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具体了解一下。

  非布司他主要在肝脏中代谢,肾功能受损患者也不需要调整药物使用。代谢后的非活性物质(无毒害性)49%通过肾脏排泄、45%经过粪便排泄,还有的经过胆汁排泄,属于多途径排泄,所以对轻度或中度肾衰竭患者及轻度、中度肝功能不全的患者完全适用。非布司他不会增加结石风险。由于非布司他从根源上抑制了尿酸生成,非但不会额外加重肾脏排泄尿酸的负担,反而会使所需排泄的尿酸量逐渐减少。因此,泌尿系结石患者也可放心使用。这有别于主要通过增加尿酸排泄量而发挥作用、容易结石的苯溴马隆。

  不过值得我们注意的是虽然非布司他这款治疗高尿酸症和痛风的药物治疗效果好,安全性高,但是我们在用药治疗期间同样也有非常多的不良反应可能发生,非布司他(ZURIG)所产生的不良反应一般来说都比较轻微,只要经过及时的处理一般而言是不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很大的影响。如果你有相关的需求或者疑问欢迎进一步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

  详情请访问  海外医疗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