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达尼布(nintednib)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的疗效得到了国际指南认可

2018-09-21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特发性肺纤维化(IPF)是一种特殊的间质性肺炎,其特征是逐渐加重的呼吸困难和进行性下降的肺功能。尼达尼布(nintednib)是一种酪氨酸激酶的细胞内抑制剂,已被多个国家批准治疗特发性肺纤维化,并且得到了最新的IPF国际临床实践治疗指南的认可。INPULSIS试验评估了 IPF 患者使用 nintedanib150 mg 每日2次共52周的疗效和安全性。

  美国和英国的学者们针对 INPULSIS试验进行了一项因果分析研究,提示 IPF 不同亚组间,病情以相似的方式发展,并且对 nintedanib 有相似的治疗效果。在总体合并的患者数据中发现,与安慰剂组相比,nintedanib 可以显着减少年用力肺活量(FVC)的下降。在这些亚组中,用安慰剂治疗的患者当中,CT 具有蜂窝改变的和 / 或通过外科肺活检患者校正的年 FVC 下降率为 -225.7 mL / 年,没有蜂窝改变或没有活检患者年 FVC 下降率为 -221.0 mL / 年。

  结果表明,在临床实践中诊断为 IPF,在高分辨率 CT 上具有牵拉性支气管扩张的潜在 UIP,并且没有经历外科肺活检的患者,其与高分辨 CT 上可见蜂窝状改变和 / 或通过肺活检确认 UIP 的患者相比,他们的病情以相似的方式发展,并且对尼达尼布(nintedanib)有类似的反应。这个发现对临床试验设计和临床实践中制定 IPF 诊断标准有一定的作用。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