吡非尼酮说明书中的不良反应是每个人都会发生的吗?

2018-09-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吡非尼酮是一款主要用于治疗肺纤维化的药物,是很多患者的治疗首选药物。就算不是化疗或者是抗癌靶向药物,但是是药三分毒,很多肺纤维化的患者担心用了吡非尼酮之后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比较大的影响。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吡非尼酮说明书中的副作用有哪些?

  吡非尼酮在被批准用于特发性肺纤维化治疗之前,经过了美国FDA、日本、欧盟和我国的药监部门严格、系统的临床安全性和有效性研究,如果这个药用了对患者是弊大于利,就根本不可能通过这些各国权威部门的审批;说明书上列出的不良反应,是在药物的安全性试验及临床的长期观察中发现的各种不良反应的总结,不是说一个患者身上会出现所有的不良反应,也不是服用了吡非尼酮一定会出现上面的不良反应。比如恶心、呕吐、厌食等这些吡非尼酮最常见的不良反应,其实只在 1% - 20% 的服药人群中出现。

  最后康安途海外就医提醒各位患者,并不是所有的副作用和不良反应都会在吡非尼酮说明书中出现,当然也并不是所有的吡非尼酮说明书中的副作用也都会出现。但是如果出现了比较严重的副作用的话一定要及时就医进行检查,以免对我们吡非尼酮的治疗效果产生影响。如果你对使用吡非尼酮进行治疗还有疑问的话欢迎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