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吡非尼酮以外尼达尼布也可用于肺纤维化治疗

2018-09-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一直以来对于肺纤维化这种疾病我们都是采用的吡非尼酮这款药物来进行的治疗,很多人说起治疗肺纤维化的药物都会第一反应想到它。不过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现在已经不是吡非尼酮一枝独秀的时代了,德国勃林格殷格翰生产的尼达尼布同样也可以用于我们的肺纤维化治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4 年,INPULSIS 研究表明,一种三重酪氨酸激酶抑制剂(FGF、PDGF 和 VEGF 受体)——尼达尼布——在 2 项三期临床研究中证明持久有效;ASCEND 研究表明,吡非尼酮有效性和安全性再次得到证明;PANTHER 研究表明,N 乙酰半胱氨酸单药治疗无效。吡非尼酮是第一个批准用于治疗 IPF 的药物,吡非尼酮在 5 项 RCT 研究中证明其有效,IPF 患者吡非尼酮对 FVC 和运动耐力的影响有临床积极意义,吡非尼酮降低疾病进展和 1 年病死率大约为 50%。

  不过据康安途海外就医了解到吡非尼酮虽然治疗效果比较好,但是吡非尼酮临床获益显著超过副作用(胃肠道反应、光过敏、皮疹等),只有少数患者因为副作用而停药。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尼达尼布来进行我们的肺纤维化治疗。对于很多患者来说德国生产的尼达尼布用于我们的肺纤维化治疗效果丝毫不比吡非尼酮差。如果你有相关的需求欢迎联系我们康安途海外就医。

  详情请访问  海外医疗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