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骨髓纤维化的靶向药鲁索替尼(jakavi)在国内上市了吗

2018-09-21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众所周知,骨髓纤维化是一种恶性很高的血液肿瘤疾病,而且比较罕见,会影响人体的造血系统,患者若长期造血功能异常,则有20%的几率转化为急性白血病。而鲁索替尼(jakavi)是目前唯一批准针对其发病机制的靶向治疗药物,于是就有不少患者在打听鲁索替尼的消息,事实上,鲁索替尼早在去年就在国内上市了,商品为捷恪卫。

  鲁索替尼可以与JAK1/2结合,下调被异常激活的通路,从而达到治疗骨髓纤维化的目的。它不仅能够延缓骨髓纤维化的进程,还可以显着改善患者的症状,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此外,鲁索替尼还可以改善患者远期生存,可能有以下几种作用机制有关:改善贫血;调节ASXL1等预后相关的基因突变;改善骨髓造血功能;改善细胞微环境,减低炎性因子水平等等。

  康安途温馨提示,对于MF患者应当尽早开始鲁索替尼治疗,可使患者获益更大。鉴于鲁索替尼(jakavi)的卓越疗效,它已成为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英国、德国、美国国家综合癌症网络(NCCN)各大指南一致推荐的骨髓纤维化治疗药物,并获得了《原发性骨髓纤维化诊断与治疗中国专家共识》(2015年版)的推荐。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