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1抗体Keytruda与抗体药物偶联制剂联用即将用于乳腺癌治疗

2018-09-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医疗

  9月20日,日本第一三共制药宣布与默沙东制药达成了一项临床合作协议,双方将就DS-8201与Keytruda®(pembrolizumab)联合治疗HER2表达型晚期/转移性乳腺癌以及HER2表达/HER2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展开研究。

  DS-8201是第一三共制药旗下的在研抗体药物偶联制剂(ADC)。ADC是一种针对癌症的药物,它通过连接到单克隆抗体上的连接物将细胞毒性化疗药物传递到癌细胞上,而单克隆抗体会与在癌细胞上表达的特定目标结合在一起。DS-8201是利用第一三共公司专有的ADC技术设计的,由一种人源化的HER2抗体组成,该抗体与一种新的拓扑异构酶I抑制剂通过一个四肽连接器构成。

  第一三共副总裁、癌症研究负责人Tom Held表示:“很高兴有机会与抗体药物偶联制剂Keytruda联合评估DS-8201的安全性、耐受性和活性,以及这一组合是否能为HER2表达晚期乳腺癌和非小细胞肺癌的患者提供一种潜在的治疗新方法。这次战略协作支持了我们的目标,即追求、研究和最大限度地应用DS-8201与针对不同途径的其他化合物进行组合用药,以解决癌症患者未满足的需求。”

  更多新闻请您访问 PD-1  http://pd1.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