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在用力比泰(Alimta)之前需要告诉医生哪些信息?

2018-09-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力比泰/培曲美塞是一款新型化疗药物,主要用于治疗恶性胸膜间皮瘤和非小细胞肺癌等癌症,相比与一些传统的化疗药物,力比泰的治疗副作用更小,但是我们在用力比泰进行化疗之前一定要首先告诉自己的主治医生,自己的一些正在服用的药物,和身体上的问题。这有这样我们才能获得最佳的治疗效果。下面康安途海外就医带大家了解一下哪些是我们在用力比泰治疗之前需要医生得知的信息。

  首先我们告诉你的医生和药剂师,如果你对培美曲塞(力比泰),甘露醇或任何其他药物过敏。告诉你的医生和药剂师你正在服用或计划服用的其他处方和非处方药物,维生素,营养补充剂和草药产品。请务必提及以下任何一项:阿司匹林和其他非甾体类抗炎药(NSAIDs),如布洛芬(Advil,Motrin)和萘普生(Aleve,Naprosyn)或丙磺舒。您的医生可能需要更改您的药物剂量或仔细监测您的副作用。告诉你的医生你是否有胸腔积液(肺周围的衬里之间的液体过多),腹水(腹部多余的液体); 或曾经或曾经患有肾脏或肝脏疾病。

  最后由于化疗药物往往会对孕妇体内的胎儿发育造成许多损伤,所以我们在使用培美曲塞治疗期间,您应该使用避孕措施来预防怀孕。如果您在使用此药物时怀孕,一定要及时联系自己的医生进行药物的更改。力比泰这款新型化疗药物目前已经在我国上市,并且获得了众多患者和医生的认可,不过力比泰(Alimta)并不是只有国内一个版本,还可以找我们康安途来购买性价比更高的孟加拉仿制版本。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