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曲博帕(REVOLADE)获批的适应症在不同国家间有差异

2018-09-21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艾曲博帕获批的适应症都有哪些?艾曲博帕(REVOLADE)已获100多个国家批准,用于对其他药物缓解不足或不耐受的慢性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ITP)成人患者血小板减少症的治疗,艾曲博帕也已获全球45个国家批准用于对其他药物治疗无效的重度再生障碍性贫血(SAA)患者的治疗。同时,艾曲博帕已获全球50多个国家批准用于慢性丙型肝炎患者血小板减少症的治疗,以便这些患者启动并维持干扰素治疗。

  除此之外,在美国和欧盟,艾曲博帕已获批用于对糖皮质激素、免疫球蛋白、脾切除术缓解不足的1岁及以上慢性免疫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ITP)儿科患者,治疗血小板减少症。从上述获批情况可知,艾曲博帕在不同地区获批的适应有一定的差异,考虑到地区、人种的不同,患者在接受艾曲博帕治疗时谨慎选择。

  从以往艾曲博帕的临床试验中可知,艾曲波帕(REVOLADE)的常见副作用包括头痛,腹泻,肌肉酸痛,恶心和疲倦。服药期间应每2周监测肝功能包括血清丙胺酸转胺酶(ALT或GPT),天门冬胺酸转胺酶(AST或GOT)和胆红素,剂量稳定后则每月监测一次,对肝功能异常者,则需每周监测直到肝功能稳定或回到正常值。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