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阿昔替尼(Axinix)上市后的药品说明书是怎样的?

2018-09-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阿昔替尼(Axinix)是一款主要用于治疗肾癌的抗癌靶向药物,不过高额的定价一直以来让许多患者家属难以承受。不过据康安途海外就医了解到,目前已经有了孟加拉碧康公司生产的仿制版阿昔替尼上市,其治疗的效果和成分和原研药品一模一样,而且在剂量上由28粒变成了60粒,价格还低了不少,对于很多患者来说是一场“及时雨”。

  虽然孟加拉阿昔替尼已经上市,但是很多患者还是想了解一下孟加拉版本阿昔替尼的用药说明书,下面康安途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阿西替尼适应症:阿西替尼用于既往接受过一种酪氨酸激酶抑制剂或细胞因子治疗失败的进展期肾细胞癌(RCC)的成人患者。阿西替尼用法用量:阿西替尼推荐的起始口服剂量为5mg(每日两次),可与食物同服或在空腹条件下给药,每日两次给药的时间间隔约为12小时。应用一杯水送服。如果患者呕吐或漏服一次剂量,不应另外服用一次剂量。应按常规服用下一次处方剂量。

  阿昔替尼在临床治疗过程中如果我们观察到了获益的情况,就一定要继续服用该药,不要因为疗效好就以为可以暂时停药,停药很有可能会造成我们病情的反弹。最后我们要提醒各位患者阿昔替尼说明书中的内容就是一些用药副作用。很多患者出现了泻,高血压,疲乏,食欲减低,恶心,发音障碍等等一系列的副作用。如果副作用比较严重,威胁到了我们的整体治疗的话一定要及时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