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动脉高压能够长期单药服用安立生坦片(Volibris)来治疗吗?

2018-09-21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肺动脉高压是近些年来增加较快的一种肺部疾病。患上肺动脉高压后不仅仅人们的运动能力受阻,而且往往我们在用药治疗期间整体的生存期不足2年,比很晚期恶性肿瘤的生存期更高。那么葛兰素史克生产的用于治疗肺动脉高压的安立生坦片(Volibris)用来治疗的效果究竟如何呢?下面康安途通过一项海外医疗实验带大家了解一下。

  入选研究期间,无患者死亡或因发生严重不良反应而退出研究。期间接受安立生坦2.5或5mg每日1次、口服至少6个月的肺动脉高压患者。主要疗效终点为安立生坦治疗前后运动耐量,WHO肺动脉高压功能分级,血浆N末端B型利钠肽原(NT-proBNP)水平,和超声心动图参数变化情况。安立生坦单药治疗中位时间为17个月(6~26个月)。治疗后患者6min步行距离由平均(400±91) m增加至(495±97) m;NT-proBNP由中位数308 (53~1645) ng/L下降至80 (22~454) ng/L。

  从以上的海外医疗研究实验我们可以发现,单药使用安立生坦片(Volibris)同样是有非常好的治疗效果的,往往我们在治疗期间的整体安全性很高,而且我们的病情也能得到有效缓解。长期安立生坦单药治疗可有效改善中国肺动脉高压患者的运动耐量、WHO肺动脉高压功能分级,降低肺动脉收缩压和NT-proBNP水平,并且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如果你有相关更廉价的印度安立生坦片的需求欢迎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海外就医。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