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epta生产的孟加拉依鲁替尼(osicent)比碧康的更靠谱?

2018-09-2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依鲁替尼是一款主要用于治疗淋巴瘤的抗癌靶向药物,是被美国FDA和我国CFDA都获得批准的淋巴瘤靶向药物,通过抑制肿瘤细胞复制和转移所需的BTK发挥抗癌作用。但是据康安途了解到,依鲁替尼尽管在我国已经上市,但是价格太高,往往患者在用药治疗期间无力承担高昂的医药费用。因此很多人都选择的是孟加拉仿制版的依鲁替尼,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依鲁替尼已于2017年8月获中国CFDA批准上市,依鲁替尼单药用于既往至少接受过一种治疗的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小淋巴细胞淋巴瘤患者以及既往至少接受过一种治疗的套细胞淋巴瘤患者的治疗。依鲁替尼原研药的价格绝对可以用天价来形容,让患者只能望药兴叹,现在好消息来了,孟加拉INCEPTA仿制的依鲁替尼上市,孟加拉版依鲁替尼不仅质量可靠,价格也绝对是比原研药便宜。

  不过这也导致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目前孟加拉的仿制版依鲁替尼(osicent)有两个版本,一个是上面说到的孟家拉INCEPTA仿制的依鲁替尼,另一个就是孟加拉碧康生产的依鲁替尼。很多人都在纠结到底用哪一个版本。其实这两款药物在治疗效果和成分上都是一样的,患者都可以完全放心服用,具体哪款的价格更低可以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海外就医来了解一下。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