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鲁替尼(Ibruvica)单药治套细胞淋巴瘤有哪些不良反应?

2018-09-2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套细胞淋巴瘤(MCL)是一种比较难以治疗的淋巴瘤种类。目前我们治疗这类淋巴瘤的药物种类比较有限。其中依鲁替尼是我们目前主要用于治疗套细胞淋巴瘤的抗癌靶向药物之一。在我们的依鲁替尼的治疗之中有不少患者是采用的单药治疗,那么在依鲁替尼的单药治疗期间我们的副作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通过一项海外医疗研究来了解一下。

  在41个月的随访后,患者完全缓解率是26.5%,中位生存期是26.7个月。患者2年总生存率为53% (95% CI, 0.47-0.58),3年总生存率为45% (95%CI, 0.39-0.50), 5年总生存率为37% (95%CI, 0.25-0.49)。第一年后新的发病事件减少,最常见的3级以上的TEAEs包括嗜中性白血球减少症(17.0%)、血小板减少症(12.2%)、肺炎(11.9%)、贫血(9.5%)、心房颤动(5.9%)和高血压(5.1%)——多数出现在依鲁替尼治疗的一年内。治疗紧急的严重不良事件(SAEs)有229例(61.9%),随时间延长初发病的SAEs降低。

  由此可见,对于此类特殊研究的重点是在PROs中有更大和持久的改进,其很多研究项目还在随时间而改进。基于某一分析模式,在平均随访18.4个月后,用依鲁替尼(Ibruvica)没有疾病恶化或者3-4级治疗毒性出现的平均时间更长。患者用依鲁替尼治疗之后的生活质量有着较大的改善。如果你在用药期间还有不懂,或者是对依鲁替尼这款药物有购买需求欢迎联系我们康安途。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