硼替佐米(BORTENT)在我国上市后能改变骨髓瘤的治疗窘境吗?

2018-09-2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多发性骨髓瘤是一种多发生于中老年群体中的血液恶性肿瘤,是非霍奇金淋巴瘤以外的发病率第二高的血液肿瘤,如果没有及时治疗,很有可能会导致患者瘫痪,严重影响生活质量,甚至还会导致患者生活出现危险。对于多发性骨髓瘤我国的治疗手段非常有限。不过好消息是主要用于治疗多发性骨髓瘤的抗癌靶向药物硼替佐米已经在我国上市,打破了治疗僵局,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硼替佐米问世之前,多发性骨髓瘤是该类疾病患者的梦魇。硼替佐米作为骨髓瘤的突破性药物,其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1、起效快,仅需约1个月即可起效;2、疗效显著,联合用药,缓解率可达80%以上,完全缓解率到30-40%。发硼替佐米联合来那度胺和地塞米松(BRD)方案比来那度胺联合地塞米松(RD)方案,患者中位生存期延长了11个月,BRD方案组患者中位生存期达75个月;3、安全性高,可应用于肾功能不全患者甚至肾衰患者,疗效与肾功能正常患者相当,并且能够逆转肾功能。

  由此可见万珂/硼替佐米这类多发性骨髓瘤的突破性药物在我国上市之后极大的改善了骨髓瘤患者晚期的生活质量,而且也显著延长了患者生存期。但是国内上市的硼替佐米(BORTENT)存在一个比较大的问题,那就是价格有点高,对于很多家庭环境不是那么好的患者来说是个不小心的经济负担。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与硼替佐米无缘了,患者家属可以联系我们康安途来购买价格更低的其他版本的硼替佐米,更多详情可以与我们康安途进行联系。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