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版本乐伐替尼/仑伐替尼的价格有什么差别

2018-12-06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仑伐替尼(乐伐替尼)已被批准在中国上市,针对不同适应症的服用剂量各有不同:1. 甲状腺癌(DTC):每日24mg,口服,每日一次;2. 肾细胞癌(RCC):18mg仑伐替尼+5mg依维莫司,口服,每日一次;3. 肝细胞癌(HCC):体重≥60kg,12mg,每日一次;体重<60kg,8mg,每日一次。仑伐替尼须于每日同一时间服用。如果忘记服药并且未能在12小时内口服,应略过该次剂量并且于原定用药时间服用下一次剂量。

  仑伐替尼胶囊应整粒吞服,或将胶囊先溶解于小杯液体后服用。可量取一大汤匙的水或苹果汁于玻璃杯中后放入胶囊(胶囊不需打开或压碎)。将胶囊静置于液体中至少10分钟,搅拌至少3分钟后,饮用液体。饮用后,再加入等量的水或苹果汁于玻璃杯中,混均匀后再饮用完剩余的液体。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