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肝癌治疗最前沿的药物多吉美/索拉非尼能治好B期肝癌吗?

2018-09-0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在过去多吉美/索拉非尼这款肝癌靶向药物还没出现以前,我们的肝癌治疗可以说是非常难办,往往化疗和手术的治疗局限性非常大,不能很好的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和延长生存期。但多吉美的出现毫无疑问给晚期肝癌治疗点起了一盏明灯,那么最为肝癌治疗最前沿的多吉美能治好B型肝癌吗?

  多吉美(索拉非尼)的出现可以有效抑制肺转移灶,使得目前肝癌合并肺转移的患者常常可以达到2-3年的生存期,然而这在过去是不可能的。由此可见,多吉美作为一种前沿的药物,也是唯一的晚期HCC一线用药,很大程度的提升了肝癌治疗的疗效。专家表示,多吉美(索拉非尼)主要用于治疗C期的肝癌患者,但是在临床实践中,研究人员发现B期的患者(即肿瘤直径大于3cm,个数大于3个)其中有一部分使用多吉美的效果也很不错。

  由此可见索拉非尼/多吉美对于很多肝癌患者来说都是一款治疗效果非常突出的药品。但是这款药物在我国的价格却非常昂贵,很多人出现了无力支付药费的情况,由此耽误了很多患者的治疗,最后康安途海外就医提醒各位患者,我们目前治疗肝癌可不止原研和国产多吉美这两个版本,印度多吉美/索拉非尼治疗效果一模一样,而且价格更低,是我们性价比最高的选择。

  详情请访问  多吉美  http://dj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