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广泛的肾癌药舒尼替尼/索坦能将生存期延长一倍以上

2018-09-06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说起目前世界上使用最广泛的肾癌药物是什么,相信大家第一反应都会想到索坦/舒尼替尼,的确该药是目前众多国家都公认的肾癌治疗神药,美国,中国,加拿大,等等许多国家都将其作为肾癌治疗的推荐用药,并且根据大量的海外医疗研究证明,服用该药的肾癌患者生存期可以比不用舒尼替尼的患者高上一倍不止,并且能够改善患者的生活品质,下面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

  肾癌发生转移和复发并不代表就是死亡,找到合适的治疗手段后,许多患者可长期带瘤生存。索坦(舒尼替尼)具有独特的靶点PDGFR-α、CSF-1R,在治疗肾癌的转移灶方面更具优势。此外,良好的沟通可以帮助患者树立信心,积极治疗。以往,转移性肾细胞癌患者平均生存时间为12~14个月。但新型的靶向药物我国批准的一线药物为索坦(舒尼替尼)能够延长这个时间到大约2年,提高了约一倍的生存期。

  最后我们还要纠正肾癌患者服用舒尼替尼的一个误区,延长患者一倍的生存期,只是针对服用试验对象而言,但是每位患者的病情不同,所以具体的延长生存期的时间也有所不一样,甚至生存期更长也说不定。如果你想购买舒尼替尼/索坦,但是无奈家庭环境不是很好,可以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来购买印度仿制版的舒尼替尼,疗效和成分都是一样的,但是价格却低了很多。

  详情请访问  舒尼替尼  http://suninat.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