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肾癌靶向药阿昔替尼/英利达副作用多吗?

2018-09-05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肾癌是目前我国发病人数增长最快的癌症种类,目前我们对于肾癌的治疗药物和方案都特别多,但是往往由于抗癌药物的耐药性的存在,很多人使用肾癌药物一段时间后就会药效减退,所以对肾癌新药的研发非常重要,其中英利达/阿昔替尼作为新一代肾癌靶向药物治疗效果非常显著,那么我们在用药期间会有副作用吗?

  阿昔替尼治疗最常见(≥20%)的不良反应为;腹泻、高血压、疲乏、食欲减退、恶心、发声困难、掌跖红肿疼痛(手足)综合征、体重减轻、呕吐、乏力和便秘。阿昔替尼治疗常见(≥10%)的不良反应为;腹泻、高血压、疲乏、食欲不振、恶心、发音困难、掌跖红肿疼痛综合征、体重减轻、呕吐、乏力、便秘、甲状腺功能减退、咳嗽、粘膜炎症、关节痛、口腔炎、呼吸困难、腹痛、头痛、皮疹、蛋白尿、皮肤干燥、消化不良、瘙痒、脱发、红斑等。

  最后康安途海外就医提醒各位患者,目前英利达作为新一代肾癌靶向药物,其治疗效果是受到了美国FDA和国内的批准的,毫无疑问在疗效上英利达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是我们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时刻注意英利达副作用产生,虽然大部分都是轻微不会严重影响疗效的副作用,但是如果不处理的话很有可能会严重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