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尼洛替尼/达希纳治疗白血病一般家庭承担的起吗?

2018-09-04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慢性髓性白血病是目前最为常见的恶性血液肿瘤种类之一,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患者的生命就会受到危险。目前我们治疗白血病的抗癌靶向药物也非常多,其中据康安途了解到,达希纳/尼洛替尼作为一款治疗白血病的抗癌靶向药物治疗效果非常突出,是很多患者的首选项,那么这款药物的价格亲民吗?一般家庭用得起该药吗?

  对于慢性髓性白血病的患者,通过达希纳的辅助治疗,能帮助患者提高生活质量,延长生存期。尤其是对于通过标准治疗产生耐药或不耐受的慢性髓性白血病患者。它的缓解率还是比较高的。据康安途了解到,达希纳这款药物的治疗费用是非常高的,这会给患者们带来经济负担。患者可以选择使用印度达希纳治疗疾病,印度达希纳是进口达希纳的仿制药物,疗效与原研药相同,价格非常便宜,印度达希纳的价格约6400元左右。

  虽然目前我们达希纳是治疗白血病的靶向药物,对白血病的治疗效果不错,但是其治疗期间会出现很多严重副作用,比如出现白细胞减少,贫血,一过性血间接胆红素升高,皮疹等副作用。这些副作用不太严重,停药之后会自行消失。但是如果出现了严重的副作用的话一定及时联系自己的医生寻求最佳的治疗缓解方案。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