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珂/硼替佐米剂量累积到39mg/m2时患者有哪些获益

2018-08-28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多发性骨髓瘤是浆细胞恶性增殖性疾病。万珂(硼替佐米)是治疗该病的有效药物,那么,对硼替佐米而言,当它的药物剂量累积到39mg/m2时,患者有哪些新获益呢?对比低累积剂量组(<39mg/m2),患者的总生存期(OS)在高累积剂量组(≥ 39mg/m2 )上显着延长。患者达到完全缓解之后,接受额外治疗周期 >2个周期较接受额外治疗周期≤2 个周期的患者OS有延长的趋势。

  VISTA-III研究,是一项随机、平行对照试验,主要研究终点为患者的疾病进展时间(TTP),次要终点为总生存期。界标分析是指选取开始用药后的一段时间作为观察对象,目的在于区分不同药物剂量对试验终点的影响,中间排除患者中断治疗和死亡的情况。从180日界标分析看两组差异,高累积剂量组的总生存期比低累积剂量组显着延长。  

  对比低累积剂量组(<39mg/m2),患者的总生存期(OS)在高累积剂量组(≥ 39mg/m2 )上显着延长。患者达到完全缓解之后接受额外治疗周期 >2个周期的情况,与接受额外治疗周期≤2个周期的患者相比,额外治疗>2个周期的用药有改善OS的趋势。在不良事件(AEs)、患者选取、疾病的进展或者死亡上与硼替佐米(万珂)低累积剂量组相比,高累积剂量组早期治疗中断事件较少(两组均为N=170)。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