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克唑替尼给药方式有哪些是我们尤其需要注意的?

2018-08-28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肺癌ALK基因突变是目前患病人数最多的肺癌基因突变类型之一,目前我们这对中基因突变的肺癌药物主要用的是克唑替尼。但是无奈原研克唑替尼价格不菲,很多人无力长期服用,因此去购买的印度克唑替尼,由于很多人购买到印度克唑替尼后看不懂克唑替尼说明书,所以导致整个治疗过程都狐仙了差错,下面我们就带大家看看印度克唑替尼给药方式有哪些是我们尤其需要注意的?

  肺癌患者在治疗期间服用印度克唑替尼的推荐剂量为:口服(整吞)、有无食物送服都可以,服用250 mg(1粒)每天2次。只要患者从治疗中获得临床效益,可继续治疗。如果肺癌患者丢失1剂克唑替尼,只要患者想起应立即服用,除非下一剂小于6小时,在此情况中患者不应服用丢失剂量。(注:肺癌患者为组成丢失剂量在相同时间不应服2剂)印度克唑替尼最常见的副作用是视力障碍、恶心、腹泻、呕吐、肿胀(水肿)、便秘、肝脏问题(转氨酶升高)、疲劳、食欲下降、上呼吸道感染、头晕、手脚麻木或刺痛(神经病变)。

  最后康安途海外就医提醒各位,印度克唑替尼可能会引起严重副作用,包括肝脏问题,危及生命或致命的肺部炎症,异常心跳及一只眼或两只眼的部分或完全性失明。如服用该药品后出现上述副作用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目前印度仿制药市场鱼龙混杂,想要购买到正品克唑替尼千万不要找代购,因为是这一款处方药是需要拿处方才能购买的,所以代购买的药品大部分都是小作坊里生产的假药。如果患者还有疑问欢迎进一步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的医学经理。

  详情请访问  克唑替尼  http://cctn.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