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NATCO仿制的多吉美(SORAFENIB)价格不含研发费用

2018-08-28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德国版多吉美(SORAFENIB)可有效肝癌患者的生存期,但患者需要长期服用,但国内正规销售价格一个月好几万,高昂的价格吓退了无数基层家庭患者,更有甚者因无法承担多吉美的高昂价格而选择放弃治疗回家"休养"。但是在世界的另一边,印度多吉美仿制药凭借优异的疗效和低廉的价格使广大患者重拾希望。

  我们知道德国拜耳在研发多吉美的投入是非常巨大的,所以定价也是天价,是印度多吉美的20倍!一项在亚太地区开展的多吉美治疗晚期肝细胞癌患者的随机、双盲、对照的Ⅲ期临床研究)显示:多吉美可延长晚期肝癌患者生存期达47%。显着延长至疾病进展时间:74%,疾病控制率提高1倍。  

  印度多吉美(SORAFENIB)和德国拜耳多吉美成分含量一样,效果理论上一样,但价格只有德国拜耳多吉美的几拾分之一,所以国内患者90%都是用印度多吉美。印度多吉美是由NATCO公司仿制,因为没有研发费用,只是花费低价的药品材料的成本,所以印度多吉美价格是国内多吉美价格是十几分之一。印度多吉美历经大量的临床试验,能显着延长患者的生存期47%。  

  详情请访问  多吉美  http://dj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