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合理的多吉美用法剂量是保证肾癌治疗起效的关键

2018-08-2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众所周知多吉美是一款主要用于治疗晚期肝癌的抗癌靶向药物,但是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越来越多抗癌靶向药物被开发出来了新的治疗靶点,多吉美/索拉非尼除了治疗晚期肝癌以外还被证实可以用于治疗肾癌,其治疗效果同样也是公认的。但是康安途海外就医提醒各位,正确合理的多吉美用法剂量是保证肾癌治疗起效的关键。

  多吉美治疗肾癌推荐剂量:1. 推荐剂量为每次0.4g(2×0.2g)、每日两次,空腹或伴低脂、中脂饮食服用。 服用方法口服,以一杯温开水吞服。2. 患者服用多吉美出现不良反应时应该暂停或减少多吉美用量,用量可以减为每日一次或隔日一次。专家提醒广大患者,多吉美虽然有很好的疗效,但含有一定的毒性。所以,服用多吉美时一定要按量服用,避免过量。

  最后据康安途海外就医了解到,由于晚期肾癌很多时候患者难免会心浮气躁,出现一些错服漏服的现象,其实这是非常正常的,我们不要太过于担心,千万不要简单的认为漏服药物就多服一点就完事,这样很有可能会导致多吉美严重副作用的出现,甚至会造成病情的反弹,我们一切的用药都应该严格按照药品的使用说明书,如果要改变剂量应该事先与主治医生进行沟通报备。

  详情请访问  多吉美  http://dj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