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印度可以仿制和合法销售格列卫/伊马替尼

2018-08-20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为什么印度可以在仿制并合法销售格列卫(伊马替尼)呢?因为在印度,格列卫(伊马替尼)却并未被授予专利。印度依据2005年修改后的专利法,不支持现有药物混合或者衍生药物申请专利,格列卫(伊马替尼)被拒绝的理由是1995就已经存在新药的升级版,不是创新产品。所以使得更为廉价的产品上市。

  印度NATCO公司的格列卫(伊马替尼)与诺华的最大区别也主要是因为专利权造成的:因为诺华申请了专利权,其就可以订更高的价格,因为是独家生产的公司,在这方面,可以认可为垄断性企业。但是因为国际专利法的问题,得以保护。所以他们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价格。NATCO的格列卫(伊马替尼)不及诺华格列卫价格的十分之一。  

  因为成本问题和优质的效果,印度NATCO的格列卫(伊马替尼)已经得到国内的从业人士的推荐和认可!印度格列卫(伊马替尼)是靶向药,服用一段时间后会有耐药性,一旦耐药便不再有效,但是格列卫(伊马替尼)耐药期相对其它靶向药物要长,而且在服用格列卫(伊马替尼)病情很稳定,跟正常人一样,基本不影响生活与工作。  

  详情请访问  格列卫  http://glw.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