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多吉美/索拉菲尼治疗肾癌患者的用药指导

2018-08-20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多吉(索拉菲尼)属于癌症靶向药的一种,可用于治疗多种疾病,临床上主要用于治疗晚期肝癌、晚期肾癌以及分化型甲状腺癌患者,疗效十分显着。那么肾癌患者服用多吉美该如何用药呢?多吉美治疗肾癌用药指导:多吉美的服药不受进食影响 (空腹或伴低脂、中脂饮食服用)。多吉美推荐患者服用剂量为每次0.4 g(2x0.2g)、每日2次,空腹或伴低脂、中脂饮食服用。

  多吉美的治疗时间应持续治疗直至患者不能临床受益或出现不可耐受的毒性反应。对疑似不良反应的处理包括暂停或减少多吉美用量,如必需,多吉美的用量减为每日1次或隔日1次,每次0.4g。多吉美(索拉非尼)治疗肾癌能改善患者体质,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患者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安排,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用药,或者药品的使用说明,才能保证治疗效果。  

  肾癌临床试验时的统计数据显示,应用多吉美(索拉菲尼)临床获益的患者达到84%,其中疾病稳定率74%,部分缓解率10%,有<1%的患者获得了完全缓解。基于多吉美治疗肾癌的临床优秀结果,美国NCCN建议将多吉美作为无法接受手术切除的肾细胞癌患者的一线治疗用药,及肿瘤进展后的后续用药。  

  详情请访问  多吉美  http://dj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