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癌除了手术以外可以用帕唑帕尼(VOTRIENT)治疗吗?

2018-08-14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卵巢癌是女性常见的癌症种类之一,其如果早期发现的多大多都可以通过手术的形式来进行治疗,但是很多女性由于生活工作的繁忙导致忽略了自己的身体健康,让卵巢癌进入到了晚期,康安途告诉你面对晚期卵巢癌我们的治疗可以用帕唑帕尼(VOTRIENT),相信熟悉的朋友都知道帕唑帕尼是主要用于治疗肾癌的药物,那它治疗卵巢癌效果如何呢?

  早在帕唑帕尼临床试验期间,葛兰素史克(GSK)就针对卵巢癌患者使用帕唑帕尼进行试验,主要试验方法是在卵巢癌患者化疗与口服帕唑帕尼同时进行或化疗后使用帕唑帕尼维持治疗,试验的结果显示帕唑帕尼用于与化疗药品同时或维持治疗显示出很不错的效果,因此GSK将帕唑帕尼用于卵巢癌的适应症提交了FDA,但最终由于各种原因,FDA并未批准帕唑帕尼用于卵巢癌的治疗。

  据康安途海外就医了解到目前卵巢癌的治疗手段并不多,主要是手术、化疗之类,靶向药物可用贝伐珠单抗,但效果与其它肿瘤的靶向用药还是差很多,帕唑帕尼也是其中一种可用于治疗卵巢癌的靶向药,虽然GSK最终撤回了帕唑帕尼用于卵巢癌的申请,但在目前卵巢癌靶向治疗药物帕唑帕尼仍然是一种很好的选择。如果你对该药还有什么不懂的或者是想咨询的可以进一步联系咨询我们康安途。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tumour/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