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类型的脑癌都可产生头痛颅内高压及局灶性症状

2018-08-13 作者3: 康安途医疗旅游

  脑癌是指生长在颅腔的新生物,又称颅内肿瘤。近年来,脑癌的发病率呈上升去势,据统计,脑癌占全省肿瘤的5%,占儿童肿瘤的70%。少儿以颅后窝及中线肿瘤较多见,主要为髓母细胞瘤,颅咽管瘤及室管膜瘤。那在临床上脑癌有什么症状呢?脑癌的临床症状:1、头痛;2、呕吐;3、视力障碍;4、精神异常;5、单侧肢体感觉异常;6、幻嗅;7、耳鸣、耳聋;8、巨人症;9、偏瘫或踉跄步态;10、幼儿生长发育停止。

  得了脑癌怎么治疗?对于原发性肿瘤,予以外科手术切除,尽可能将肿瘤细胞移除干净,避免细胞增生仍是最普遍的治疗模式。目前临床常用的化疗药物是亚硝脲类烷化剂BCNU和CCNU,或者用PVC方案(甲基苄肼+长春新碱+CCNU),有一定疗效,但有延迟和累积骨髓抑制和肺毒性等副作用,易产生耐药性。对许多恶性肿瘤及无法安全切除的深部位良性瘤,放射线治疗是一种有效的方法。  

  为什么会得脑癌呢?脑癌形成的原因是什么呢? 1、辐射影响。只要是带电的都会有电辐射。而儿童脑肿瘤是怎么产生的呢?很有可能是由于母亲怀孕时总是用电脑手机,这些辐射对胎儿造成了一定的影响。2、滥用药物。对新生儿用了不该用的药物,或者过量使用抗生素等,以及孕期滥用药物,都可能对婴儿造成难以预估的伤害。3、病毒感染。  

  详情请访问  肿瘤  http://m.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