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吉三代如何购买

2020-11-30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丙肝是现在世界上非常严重的疾病,有着数亿的患者群体,非常庞大,光是在国内就有这上千万的患者。所以更好的抑制丙肝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治疗丙肝比较推荐的药物就是吉三代了,由美国吉利德科技公司研发,治疗效果非常不错,治愈率在94%以上,所以更多情况下,医生都会建议患者购买这款药物。但是丙肝吉三代如何购买?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现在购买渠道非常多,购买方式也比以前方便很多,基本上各大药店都有售卖,价格上可能会比较贵,国内在上完人民币一盒,现在如果您有需要,比较推荐仿制药版本的购买,是印度迈兰生产的,扫描下方微信即可购买。

  吉三代的价格一直以来都是非常的昂贵,在国外一盒在几万美元一盒,非常的昂贵。所以一般来说还是比较难购买起的,针对这种情况,国内也很快的就上市了,在国内叫做丙通沙,价格在两万多人民币一盒,虽然是便宜了不少,但是也还是很难买得起。一般一个疗程在三个月,一盒可以吃一个月左右。也就是三盒,如果购买国内正版的话,一个疗程就需要七万多人民币一盒,非常的昂贵。

  所以人们就开始寻找仿制药,现在公认的吉三代仿制药,比较好的就是印度迈兰生产的,价格非常实惠,在2000多人民币一盒,我们绝大数人也都能消费的起。而且质量上也是经过了美国官方的认证,所以也算是正版药物,质量上大家也就不用担心了,购买上可能就是大家最后的疑问了。

  一般来说购买印度版的仿制药吉三代,方式也比较多,可以去当地购买,肯定是最靠谱的,但是现在的局势,肯定会十分困难,最好是选择一个医疗代购机构购买,大家也一定要小心,现在网上骗子也多,如果您有需要购买,可以添加下方微信购买,我们卖了五年,质量十分值得保证,药物也是从印度原产地直邮,快递可查。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