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肝药物吉三代在哪里购买

2020-11-30 作者3: 康安途出国看病

  丙肝患者一直在全世界有着非常大的患者群体,所以相关的药物也是非常多,在2016年6月18日,经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认证,由美国著名药企吉利德科技公司所研发的新型丙肝用药吉三代成功上市。自吉一代,吉二代后,吉三代的出现,宣告了丙肝疾病的治愈的新希望,因为针对于各类的丙肝疾病均可治疗,丙肝基因一到六类,都是可以服用的,所以只要是丙肝患者,不需要再去做什么检测,直接购买这款药物即可。那么吉三代在哪里购买呢?需要购买可添加下方微信。

  现在吉三代的购买,还是非常的便捷的,因为在国内也成功地上市了,商品名为丙通沙,在各大药房均可买到。但是唯一的问题就是价格上还是有些过于昂贵,现在在国内大约在两万多人民币一盒,非常的贵,如果家里是有积蓄的患者,还是可以购买的,一般来说一个疗程就可以治疗好,也就是三个月,差不多在七万多人民币。因为一盒可以大概吃一个月左右。

  但是我国是有着六亿的贫困人口,月收入不到两千元,所以针对于这些患者,是很难吃得起这么贵的药物,所以现在吉三代的仿制药也开始多了起来,就比如现在大火的印度迈兰版的仿制药吉三代,价格就是非常的便宜实惠,在两千多人民币一盒,非常能符合我们的购买能力,而且效果质量上也是非常的不错,有着美国官方的认证,也算是正版药物,所以购买的话,安全性,可靠性还是非常高的。但是如果您还想购买更加便宜的版本的话,还有孟加拉版的吉三代,这款就是价格很低廉,在一千多人民币一盒,因为没有美国官方的认证,所以价格会便宜不少,但是效果质量也还是非常的不错,也还是非常推荐购买的。

  那么在哪里购买仿制药,也是最后的疑问了,因为仿制药吉三代属于国外的药物,购买起来是比较困难的,现在一般都是寻找海外医疗代购机构,所以如果您有需要购买吉三代这款药物的仿制药版本,可以扫描添加下面的微信,我们会提供非常正规的购买服务,药物药品也是从印度原产地直邮,快递单号也可查,非常的安全可靠,值得信赖。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