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丙肝的仿制药吉三代/丙通沙怎么样

2020-11-30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仿制药丙肝吉三代(丙通沙)可靠吗?  

  仿制药丙肝吉三代(丙通沙)是原研药公司吉利德医药公司批准了仿制药公司可以进行生产的授权药。因此仿制药吉三代(丙通沙)无论是在药物成分以及治疗效果方面都是一样的,丙肝患者可以放心使用仿制药丙肝吉三代(丙通沙)。  

  丙肝吉三代(丙通沙)治疗丙肝有什么长处呢?  

  1.丙肝吉三代(丙通沙)治疗丙肝的治愈率超过其他治疗丙肝的药物。 

 

  在相关的实验中,丙肝吉三代(丙通沙)以及吉三代(丙通沙)和利巴韦林一起服用的临床治愈率都非常的高,对于肝硬化患者的治愈率达到了94%。即使是对非常难以治疗的丙肝基因3型的患者,丙肝吉三代(丙通沙)的治愈率也可以达到百分之九十六以上。  

  2.丙肝吉三代(丙通沙)不需要和干扰素联用。  

  服用干扰素会有很大的副作用。目前依然可以看到很多丙肝药物被推荐与干扰素联合使用,但是目前的临床试验结果表明,丙肝吉三代(丙通沙)不需要和干扰素联合服用,这可以帮助丙肝患者减少服用干扰素的导致不良反应。  

  3.丙肝吉三代(丙通沙)对肝硬化患者有很高的治愈率  

  相关的部门批准吉三代(丙通沙)和利巴韦林一起使用能够用于医治丙肝肝硬化患者。在临床试验当中,肝硬化患者在接受丙肝吉三代(丙通沙)和利巴韦林的联合治疗之后,治愈率(SVR12)超越了96%。  

  4.丙肝吉三代(丙通沙)适合所有的丙肝。丙肝吉三代(丙通沙)可以用于治疗六种基因型的丙肝病症,因此不论是何种基因型的丙肝患者都可以使用丙肝吉三代(丙通沙)来治疗丙肝。  

  5.丙肝吉三代(丙通沙)试验中现在还没有戒断症症状  

  在目前的临床试验当中,丙肝吉三代(丙通沙)没有发现出现过戒断症的症状。  

  丙肝患者吃吉三代(丙通沙)需要注意什么呢?  

  1.除了3型丙肝患者,别的基因型的初治患者,在无硬化或者有代偿肝硬化的情况下,单独使用一个疗程仿制药吉三代(丙通沙)即可。  

  2.3型肝硬化丙肝患者以及各种基因型失代偿期肝硬化丙肝患者必须将仿制药吉三代(丙通沙)联用利巴韦林一个疗程。  

  3.对于利巴韦林严重不耐受的丙肝患者,可以调整为不间断单独服用仿制药吉三代(丙通沙)两个疗程。  

  4.发现仿制药吉三代(丙通沙)漏服,丙肝患者应该马上补服,但是如果离下次的用药时间比较接近,那么丙肝患者可以跳过本次服用,下一次定点服用吉三代(丙通沙)。切忌因为漏服而补服双倍剂量。  

  5.出现失代偿肝硬化的丙肝患者要注意,肝硬化失代偿容易导致食道静脉出血,因此这一类丙肝患者在服用仿制药丙肝吉三代(丙通沙)的时候可以将药片捣碎,便于药物吸收。但是应当注意要服用完整剂量的吉三代(丙通沙),不能漏服。  

  6.丙肝患者在吃仿制药吉三代(丙通沙)之前应当说明情况。目前尚且不清楚仿制药丙肝吉三代(丙通沙)是不是会伤害婴儿,因此患者已经怀孕或正在哺乳,或者计划怀孕或哺乳,请务必告知医生。怎么购买呢?详情请扫码咨询: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