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诺福韦二代的全球首仿药TAF(HepBest)诞生于印度迈兰公司

2019-01-14 作者3: 康安途海外就医

  慢性乙型肝炎是一种极有高度传染性,并且无法完全彻底治愈的肝炎疾病。对于我们患者来说使用TAF治疗乙肝,无论是在安全性还是便捷性上都远高于TAF的前体药物TDF。目前这款乙肝新药也已经在国内上市,不过在价格上面太高,普通乙肝患者根本无力长期支付。那么TAF有廉价的仿制版本吗?

  美国吉利德原产的TAF商品名Vemlidy,Vemlidy是一种用来治疗成人慢性乙肝病毒性肝炎代偿性肝病的处方药。主要活性成分是替诺福韦艾拉酚胺(TAF),是一种新型核苷类逆转录酶抑制剂(NRTI),可降低体内乙肝病毒(HBV)的含量,改善肝功能。该药是目前所有的乙肝抗病毒药物中治疗效果最好的一款,同时也是所有的慢性乙型肝炎药物中安全性最高的一款,但是由于国内价格昂贵,不少人都在寻找质量有保障,同时价格也便宜的TAF仿制版本。

  据康安途了解到目前吉利德公司已经正版授权印度迈兰公司仿制乙肝新药TAF,印度迈兰的替诺福韦二代是首款全球仿制药,无论是疗效还是价格都是目前最具性价比的一个版本。对于我们国内的乙肝患者来说,可能没有办法在国内买到印度版本,但是不要灰心,乙肝患者和家属可以联系我们康安途,作为印度仿制药的开拓者我们可以为患者提供最安全可靠的印度迈兰TAF。

  详情请访问  乙肝  http://hbv.kangantu.org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扫一扫添加官方微信 咨询解答更便捷"
余下全文
医学博士免费解答
我们将解决您治疗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问题
用药 疾病 治疗
分享到
今日推荐
相关热文

© 2015-2018 康安途 www.kangantu.org